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爽差!開郵務車蹺班釣魚被抓包

〔自由時報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

00001.jpg
2013-1-29 00:50

00002.jpg
2013-1-29 00:50

郵差送信送到東海岸,竟開小差到漁港悠閒地釣起魚來,民眾大罵:「錢太好賺!」



遊客目睹 大罵錢太好賺

石梯漁港居民爆料,有一部郵務車長年來大剌剌地停在防波堤旁,郵差在上班時間身著制服就扛著釣魚竿及冰箱,爬上消波塊或防波堤上釣魚。由於最近烏魚等魚數量大增,幾乎每天都看到他的身影,附近漁民質疑,郵差每天都可以來釣魚,日子會不會過得太爽?

漁民說,前天上午九時許,一部車號3691-QH全新的廂型郵務車停在堤防旁的道路上,這名郵差悠哉地在消波塊上釣魚,一釣就是五個小時,一直到下午二時許才離開。由於郵務車實在太顯眼,加上郵差囂張地在上班時間穿著制服釣魚,附近遊客見狀,也大罵:「會不會太離譜?上班時間還可蹺班去釣魚,年終又領得比一般人多,郵差的福利真的很不錯!」

破壞形象 花郵將嚴懲

花蓮郵局經理張等銘表示,這部郵務車隸屬光復支局,發撥不到一個月,經查當天勤務後,昨天上午緊急電召黃姓郵務士前來說明,他承認當天確實出現在石梯漁港,並坦承當時確實有釣魚的行為,但對於民眾指長期以來均有郵差前去釣魚,則一概否認也是他所為。花蓮郵局對於這樣的行為相當遺憾,對他擅離職守且破壞郵局形象,將予以最嚴厲的處分。

郵差稱送完郵件才釣魚

張等銘轉述說,黃姓郵務士前天清晨六時廿分到光復支局,整理由花蓮郵局轉交的信件和包裹後,即由光豐公路至豐濱鄉,沿途投送信件,由於當天為例假日,加上豐濱鄉平常信件就少,八時許即完成工作,回程途中經過石梯漁港附近時,接到釣友的電話,臨時將車停在漁港內,一直釣到二時許,再趕回光復支局,準備接收另一批郵件。

張等銘說,雖然黃姓郵務士並未延誤信件投遞,但依規定必須回支局待命,擅離職守就是不對,且影響郵局的形象,向民眾表示歉意。

大家都在過勞死卻還是有人爽缺,在郵局有背景的人工作一天四小時,沒背景的人就做超過十二小時也沒加班,更沒有魚可以吃,尤其是有些稽查根本完全沒在做事情全部都丟給郵差做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有背景的都很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