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郵局旅費浮濫 超付逾百萬元

郵局旅費浮濫 超付逾百萬元
路透華盛頓22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美國郵政局經費失控的問題再多一宗。郵政局督察長辦公室公布一份調查報告指出,去年虧損近160億元的郵政局,在18個月內,超額付了100多萬元的旅行開支給員工。郵政局的監督機構已展開調查。 該報告說,郵局雇員不當報銷旅費,或把政府的旅遊卡用於私人消費,如酒店住宿和加油油費。該辦公室去年9月的報告指出,一些雇員預訂去同一目的地的兩張機票,以航班的便宜座位取代昂貴座位,但要求報銷昂貴座位機票。取消旅行的雇員,仍然報銷旅行費。 調查還發現,郵政局雇員濫用政府的旅遊卡大量提取現金,用旅行卡供私人消費,如去拉斯維加斯的酒店住宿。 郵政局接受督察長提出的建議,包括設立更完善的制度、監控旅遊卡的使用、制定更嚴格的書面報銷政策,但督查長辦公室仍在調查這個問題。 督察長辦公室發言人艾佳皮.杜拉維里(Agapi Doulaveris)22日表示,由於調查仍在繼續進行,她不能提供這些錢是否已收回或郵政局是否採取懲罰或糾正措施的詳情。
前郵政局前主管柯斯圖科(David Kosturko)去年9月被裁定詐騙該局1萬7000多元公款。督察長辦公室2011年2月的一份報告說,由於雇員的不當報銷,郵政局多支付60多萬元旅行費用。該辦公室2009年的一份報告說:「在郵政局財務狀況非常困難期間,(雇員繼續)進行輕率而不必要的採購。」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郵局旅費浮濫 超付逾百萬元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