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屏東市的業績都是倒數前三名的咧...
回復 15# Guest from 58.99.61.x


    樓上的發言:那該死的領頭說,為了慰勞大家每人一包米
照您的發言來看,在局裡您應是上頭所謂無業績的人,大家都知道目前郵局的生態,在各中心局老大的眼裡有業績的(如會招保險)才是寶貝,剩下的就是草,所有的資源(升遷、獎勵、旅遊等)都在他們身上(當然他們也付出相當代價),那怕您在自己崗位上(不論内勤還是外勤)競競業業做到爆肝,都不會得到觀愛的眼神,您是草,您那該死的領頭還願意慰勞您一包米,其實您應該慶幸才對,他算是有良心的領頭,業績不好當然與您無關,您那該死的領頭搞不好一大早老大就來電開罵,或在開會時吃排頭,偶而下班後還得到老大那裡報到順便吃便當懺悔。
業績應該是櫃台應該要做的事情?
業績是上頭按人頭分配的,他才不管您是内勤還是外勤。狠一點的領頭如數按人頭再分配下去,心腸軟的就得常常下班後到老大那裡吃便當懺悔,或者趁有6+1時趕緊跟郵局say goodbye。

支持改革,加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