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被操爆 要求補人遭算帳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13/today-south14.htm

郵差被操爆 要求補人遭算帳
〔記者黃博郎/台南報導〕台南郵局多位郵差昨天投訴,台南許多郵件投遞區範圍過大,迫使郵差超時工作,請民代要求總局增補人力,反遭秋後算帳,未反映的縣市增補人力達到七成,台南卻只有三成。還有盡責老郵差為了把郵件送完,清晨四、五點就出門,忙到天黑還不得休息!

台南郵局經理:同仁誤解總局

台南郵局經理方文楨表示,這是同仁誤解,當時工會請立委陳唐山和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籲請總局增補人力,總局即全面調查增補,最後台南郵局三十六個投遞段只有十三段獲補人力,讓同仁誤以為受到遷怒。

他強調,總局完全是基於整體考量,讓各地郵局提出請增人力,再衡量現狀增補,並試行一段時間,若需要加班,都會發給加班費,去年即核發一千兩百萬元,絕無刁難員工之意。未來除了持續檢討投遞區,十月還會再次招考人員,繼續增補人力,減輕同仁負擔。

不滿的郵差說,多年來盡忠職守,不敢漏失任何一封信件,還盡力配合公司行銷業務。但近年來,台南許多地區工作過於繁重,加上大量承接企業廉價廣告信,許多郵差根本不可能在八小時內送完郵件,有人花上十小時,甚至十二小時,苦不堪言,但仍盡心做完工作。

他們說,因為工作量實在太大,不得已才透過民代向上反映,豈料,不反映還好,反映後反遭秋後算帳;其他未反映的縣市獲補七成請增人力,最缺人的台南反而只有三成,讓他們都感覺「怎麼會這樣?」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