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華郵政帶頭違法 陳唐山要維護勞動人權(台南郵局)

打鐵趁熱,有媒體報導,再加上民意代表推波助瀾
郵政高層再怎樣強大,也無法抵抗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
恭喜台南地區的郵政弟兄,獲得強而有力的支援
其他地區也想改變嗎?請直接找你們地區的民意代表幫你們發聲吧!!
有行動,才有改變!!

http://n.yam.com/taiwanhot/society/201202/20120229774492.html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國營企業中華郵政被勞委會查列為血汗郵局,市議員王定宇29日代表立委陳唐山接受台南郵政工會陳情,強調國營企業絕不能帶頭違法,對於超時加班等違反勞動人權事實,必須及時改善。




立委陳唐山表示,他一向堅決維護基本勞動人權,對郵局勞工強調亟需增加南市東區永康郵務投遞段等的要求,一定協助達成。



依據台南郵政工會陳情,王定宇指出,超時加班最嚴重的包括東區及永康區等,平均工時有長達10至11小時,除了勞工權益及健康受損,也連帶影響為民服務品質,必須及時改善。




此外,郵局永康區支局當初是以十萬人口規劃,但目前永康區人口已超過21萬人,有必要重新規畫以切合實際工作空間需求。
恭喜台南郵務士.
10~11小時  是現在上班在基本的時間吧

見怪不怪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