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百人請假 中和區公所差點停擺

http://news.msn.com.tw/news2501181.aspx

中和區公所裡鬧哄哄的,每個櫃位都有民眾辦業務,但是把鏡頭往後一掃,裡面的辦公桌通通沒有人辦公,因為有200多位區公所聘請的臨時人員,集體請假沒來上班。民眾:「我知道很多人抗議,平常很多人在辦的效率都比較好。」

中和區公所副區長朱思戎:「一定要先讓已經到公所尋求服務的民眾,得到滿意的答覆。」


區公所緊急應變,把正式職員先調往櫃檯支援,讓第一線業務可以順利,畢竟準備過年,趕辦業務的人多了,區公所不敢怠慢,只是怎麼會有200人同時請假呢?中和區公所自救會:「我要工作,我要工作!」

拉起布條到新北市議會、和新北市政府門前抗議,因為這200位臨時人員,12月底被議會要求,要刪減2成人力,也就是得解雇46人,讓他們擔心這年到底要怎麼過。中和區公所自救會長:「我有薪水、有工作,日子都不好過了,如果我們被解雇,是要逼我們走歪路嗎?我們沒有站出來,難道靜靜的讓他們解雇嗎?」

生活都要成問題了,他們也顧不了區公所運作能不能正常,至於解雇爭議,只能讓提案市議員和新北市政府,繼續協商解決。

返回列表